三星將透過更新,讓 Galaxy Tab S8 擁有 Z Fold 4 的新多工工具列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在八月中除了發表了新的摺疊旗艦手機,同時帶來了 OneUI 4.1.1,基於 Android 12L 也讓 Z Fold 4 獲得了新的多工工具列,而這項新功能也即將透過系統更新,降臨到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

017_family_galaxytabs8ultra_graphite_galaxytabs8plus_silver_galaxytabs8_graphite.jpg

外媒 SamMobile 報導,三星已經在歐洲以及韓國推出了 Galaxy Tab S8 系列的更新,將替三台平板帶來基於 Android 12L 的 OneUI 4.1.1 新系統,最大的亮點就是會替 Tab S8 帶來多工工具列,並且可以用兩指滑動的方式,快速進行畫面分割。

三星 Galaxy Tab S8 也新增了文字擷取功能,可透過 AI 自動分析並擷取圖像內的文字內容,並啟動相關應用程式,比方說若是擷取的文字內有電話號碼,系統就會建議用戶啟動電話程式進行撥號,若有日期則會建議行事曆、電郵信箱則會提示開啟 Email App。

另外,三星 Galaxy Z Fold 3 沒有意外也會在稍後更新升級 OneUI 4.1.1。


引用來源:SamMobil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