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圖片流出,再度暗示瀏海螢幕

Jason | Samsung
蘋果在 10 月推出的 MacBook Pro 筆電,在網路上有不少討論,除了搭載新的 M1 Pro 處理器之外,大家的話題也圍繞在它的「瀏海」螢幕。而後來三星傳聞將推出的 Galaxy Tab S8 Ultra 也會採用瀏海螢幕設計,現在由 Evan Blass 所釋出的圖片更進一步暗示它將採用類似設計。

FF6JalaX0AYtxrv.jpg


Evan Blass 今日在推特上釋出三張號稱是 Samsung Galaxy Tab S8、S8 Plus 與 S8 Ultra 三款平板的正面圖片,其中 S8 與 S8+ 外觀看起來大致相同,但 S8+ 似乎螢幕佔比更大;至於 S8 Ultra 則採用瀏海的方式放置前置雙鏡頭,螢幕邊框看起來更薄。

根據先前傳聞,S8 平板將採用 11 吋 LCD 螢幕、S8+ 搭載 12.4 吋 OLED 螢幕,而 S8 Ultra 則有 14.6 吋 OLED 螢幕;另外 S8 的指紋辨識器位於側邊電源鍵上。此外 S8 與 S8+ 可能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而 S8 Ultra 則將使用最新的 S8G1 處理器,三款機種均將支援 S Pen,並在機體背面設計磁吸位。目前預期三星將會在 2022 年初發表這款平板系列。
 


引用來源:pocket-l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