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8 顏色選項,以及搭配高通新處理器跑分曝光

dddd204 | Samsung
三星除了旗艦手機 S22 系列以外,平板系列 Galaxy Tab S8 也傳言會在 2022 年年初發表,其中最高階的 Tab S8 Ultra 跑分也出現在資料庫中,另外機身的顏色選項,也有消息傳出了。



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最近接連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搭載高通最新的處理器,兩款高階的平板 Tab S8+ 和 S8 Ultra 在 Geekbench 的跑分上,單核拿到了約 1,200 分,比起 S888 有將近 30% 的成長,多核約 3,100 分的成績則只有 S870 左右的成績,由於軟體可能還不是正式版,目前的成績當參考即可。

截圖 2021-11-17 下午6.49.25.png
▲ 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跑分曝光,單核成績有大幅進步,但多核成績則有待加強。

在顏色上,三星 Galaxy Tab S8 和 S8+ 將會提供灰、銀、玫瑰金三種顏色,而最高規格的 Tab S8 Ultra 將只有灰色以外,因為 Tab S8 Ultra 的螢幕生產上遇到問題,拖累生產進度以及產量,將只會在限定的地區販售。


引用來源:GSMArena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