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Edition 設計元素套用到平板,三星推出採 12.4 吋螢幕與 S Pen 的 Galaxy Tab S7 FE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步推出採 8.7 吋螢幕的 Galaxy Tab A7 Lite

去年推出多彩設計的 Galaxy S20 FE (Fan Edition) 之後,三星將相同設計理念也放進平板產品,推出名為 Galaxy Tab S7 FE 的 12.4 吋平板,另外則是推出採 8.7 吋設計的 Galaxy Tab A7 Lite,藉此擴充平板裝置產品陣容。

Galaxy_Tab_S7_FE_PR_main2.jpg



Galaxy Tab S7 FE 分別推出黑、白、粉、綠四款配色,並且延續先前 Galaxy Tab S7 設計元素,一樣採用平面邊框,但螢幕則採用 12.4 吋、2560×1600 (WQXGA) 的 TFT LCD 面板,另外則採用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6GB 或 8GB 記憶體,以及 64GB 或 128GB 儲存容量,支援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則採 10090mAh 容量設計,支援 45W Super Fast 快充。

其他部分,則包含支援 S Pen、搭載 5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並且將針對不同市場提供 5G 連網規格、4G LTE 連網規格,或是僅有 Wi-Fi 5 連接規格版本,作業系統則採 Android 11。

Galaxy_Tab_S7_FE_PR_main1-side.jpg


此次同步推出的 Galaxy Tab A7 Lite,則採用 8.7 吋、 1340×800 (WXGA+) 的 TFT LCD 面板,採用 8 核心架構設計處理器,搭配 3GB 或 4GB 記憶體,儲存容量則區分 32GB 或 64GB,同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而電池容量則是 5100mAh,支援 15W Adaptive Fast 快充技術,機身顏色則提供灰色與銀色。

不過,Galaxy Tab A7 Lite 並不支援 S Pen,相機則分別採用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與背面 8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針對不同市場將提供 4G LTE 或純 Wi-Fi 5 連接版本。

Galaxy-Tab-A7-Lite_Product-KV_Silver.jpg
Galaxy_Tab_S7_FE_PR_main3-side.jpg


三星表示,推出這裡款平板裝置,最主要是為了呼應現在仰賴各類裝置連網完成各類事項的需求,其中包含藉由平板裝置完成工作事項、遠距上課,以及平常時候的娛樂體驗使用,此次推出兩款平板裝置更希望能滿足更多平板使用需求。

而去年推出 Galaxy S20 FE,今年三星是否會接續推出傳聞中的 Galaxy S21 FE,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