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7 FE 中階平板德國發表,支援 5G、S Pen

Jason | Samsung
在沒有高調發表的情況下,Galaxy Tab S7 FE 5G 昨日在三星德國官網現身。它配備與 Galaxy Tab S7+ 相同的 12.4 吋螢幕,但就由 AMOLED 改為 LCD,並且只有最高 60Hz 更新率,但依然支援 S-Pen,手寫筆可以吸附在機背,隨時為書寫和繪畫提供方便。
 
Samsung-Galaxy-Tab-S7-FE-5G-quie.jpg


Galaxy Tab S7 FE 5G 的規格包括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空間,並支援最高 1TB microSD 擴充。搭載的系統和用戶介面為 Android 11 和 One UI 3.1,明年初將會升級 Android 12,另外也內建 10,090 mAh 電池、支援無線充電。
   

三星為 Galaxy Tab S7 FE 5G 準備了 5MP 前置鏡頭,機背則有 8MP 自動對焦相機。這款支援 5G 連線的平板在德國的售價為 649 歐元(約台幣 22,115 元),有黑、白兩色機身選擇;但目前未知它是否會在台灣推出。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