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中階平板,型號可能稱為 Galaxy Tab S7 XL Lite

Jason | Samsung
現在持續推出安卓平板的品牌中,三星其中是較為積極的,除了推出旗艦規格的 Tab S7 / S7+ 之外,也讓平板與 S Pen 之間做整合,以提高平板的實用性與價值。而最近三星在網路上頻頻流出一款新平板的資訊,它一開始被稱為 Galaxy Tab S7 Lite,後來又傳聞叫做 Galaxy Tab S7+ Lite;而根據最新的認證文件,它可能會取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名字。

Galaxy-Tab-S7-Lite-5G-render_1.jpg
 ▲ 先前流出的三星新平板彩現圖


這款平板最近通過藍牙認證,不過外媒發現,在認證文件中這款平板的型號不叫做上面提到的那些名字,而是稱為「Galaxy Tab S7 XL Lite」。另外它總共有 6 個版本,型號分別為 SM-T730、SM-T735、SM-T735N、SM-T736B、SM-T736N、與 SM-T737;其中 SM-T730 可能是 Wi-Fi 版本、SM-T735 與 SM-T735N 則是 4G 版本,至於 SM-T736B 與 SM-T736N 則可能是 5G 版本。這 6 個版本均搭載藍牙 5.0。

Samsung-Galaxy-Tab-S7-XL-Lite-Bluetooth-Certification.jpg

在規格部分,先前傳聞這款 Galaxy Tab S7 XL Lite 採用 12.4 吋 IPS 螢幕,支援 S Pen,但未知是否支援高更新率;另外它將搭載高通 S750G 處理器、4GB RAM 以及 128GB 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

此外,平板也傳聞將內建立體聲喇叭,支援 45W 快充,並且採用金屬材質機身,三星可能會推出五種色系,包括黑色、藍色、金色、銀色與玫瑰金 。

Galaxy-Tab-S7-Lite-5G-render_2.jpg


引用來源: 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