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三防認證 三星 Galaxy Tab Active 3 規格流出

Jason | Samsung
上星期蘋果發表了全新 iPad 和 iPad Air,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雖然蘋果在發表會上提到 iPad 比其他平板的效能更佳,但它缺少一項功能就是軍規三防,而這正是三星 Galaxy Tab Active 系列在市場別樹一幟的地方。
 
Galaxy-Tab-Active-2.jpg


Galaxy Tab Active 系列每隔 3 年推出新一代,最新的 Galaxy Tab Active 3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規格配置最近被網站 SamMobile 率先曝光。型號 SM-T575 的 Galaxy Tab Active 3 將會採用一塊 8 吋,解析度 1,920 x 1,200 的 TFT LCD 螢幕,機身正面有 3 個實體按鍵,不過重點是其 MIL-STD-810G 軍規三防認證。(下圖為 Galaxy Tab Active2)
 
0921-1b.jpg

Galaxy Tab Active 3 搭載 Exynos 9810、4GB RAM、64GB 或 128GB 儲存,內建 Android 10 系統和 5,050mAh 電池,平板會支援附有遙控功能的 S-Pen 手寫筆和藍牙 5.0,有 Wi-Fi 和 LTE 兩個版本選擇。
 

資料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