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平板的中階版本,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已過 NCC 認證

Mason | Samsung
三星去年推出搭載 10.5 吋螢幕、高通 S855 處理器、超廣角雙鏡頭主相機,同時還標配 S Pen 的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6,而前陣子有傳聞指出三星可能會針對 Galaxy Tab S6 另推主攻中階市場的 Lite 版本,產品型號預期是 SM-P610。

而看來這款 Lite 版本的 Galaxy Tab S6 確實存在,因為型號是 SM-P610 的三星平板日前已經出現在我們 NCC 的資料庫當中,相關文件的描述也直接確認它就是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samsung-galaxy-tab-s6-lite-AH-1420x799.jpg

先前的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可能將配置 Exynos 9611 處理器和 4GB RAM,同時也支援 S Pen,至於何時推出目前還沒有相關資訊。但看來 Galaxy Tab S6 Lite 有可能近期就會亮相,而且台灣市場有望推出。證據就是 3 月 10 日的時候,有一款三星平板通過了 NCC 的認證,產品型號是 SM-P610,和先前傳聞的資訊相吻合。

更重要的是,NCC 資料庫當中的審驗文件,直接秀出了 TAB S6 LITE / SM-P610 的敘述內容,確認了先前原本還是傳聞的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真的存在。

02.jpg
03.jpg

至於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到底何時會正式亮相?價格定位和旗艦級的 Galaxy Tab S6 有多少差距?則是還要等後續官方正式公佈之後才能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