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 S Pen 手寫筆功能,新款三星中階平板開發中

Mason | Samsung
下一款配備 S Pen 的三星行動裝置,相信很有可能會是 Galaxy Note 10 Lite,但相關消息指出這並非唯一一款。海外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三星正在開發一款支援 S Pen 的全新中階平板,可能還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型號為 SM-P610,同時還可能有另一個支援 4G LTE 的版本 SM-P615。

下放 S Pen 手寫筆功能   Samsung 中階平板開發中  

有別於手機產品線 S Pen 專屬於 Galaxy Note 系列的情況,三星的平板產品不只旗艦級有 S Pen,像是 Galaxy Tab A with S Pen 系列等中階等級平板也有 S Pen 可用。

根據 SamMobile 取得的線報,開發中的 SM-P610 和 SM-P615 並非旗艦級 Galaxy Tab S6 的後繼產品,比較可能會是中、高階的產品。不過這款平板當前還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唯一可以確定的規格就只有儲存容量有 64GB 和 128GB 兩種,其餘都還是未知數。

資料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