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 5G 版本,三星 Galaxy Tab S6 5G 韓國過認證

Mason | Samsung
三星今年針對平板產品線,推出了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和 S Pen 的 Galaxy Tab S6,是當前市面上相當少見的頂級級艦規格 Android 平板。而現在看來  Galaxy Tab S6 不只在 Android 平板界規格高人一等,同時預期還將會搶下另一項頭銜,那就是全球首款 5G 平板。

01.jpg

其實大概在今年 10 月初左右,就有人分別在 Wi-Fi Alliance 和  Bluetooth SIG 的認證資訊當中,發現了三星 Galaxy Tab S6 5G 的蹤跡,型號則是 SM-T866N。而日前則是有進一步的證據顯示  Galaxy Tab S6 真的會有 5G 版本,因為有人型號 SM-T866N 的三星產品已經通過了韓國國家無線電研究局( NRRA)的認證,而 SM-T866N 的型號和先前  Wi-Fi Alliance 和  Bluetooth SIG 認證資訊當中的型號相吻合。

與 Note 10 相同的 S Pen 功能:Samsung Galaxy Tab S6 開箱實測

沒意外的話,三星應該近期就會正式發表這台全球首款的 5G 平板,但詳細的推出日期以及後續將會開賣的國家規劃,則是要等後續更多情報才能進一步確認。

消息來源:DroidS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