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平板 Galaxy View 2 圖片流出,可平放可站立(更新:已發表)

Jason | Samsung
還記得三星的 Galaxy View 平板嗎?三星在 2016 年初推出一款很特殊的 Galaxy View 平板裝置,它內建 18.4 吋超大螢幕,並有雙向立架,可讓平板可站立在桌面上或是在平放時也有特定傾斜角度,頗有切入 AIO 一體式電腦的野心。不過這款平板在後續的兩年並沒有接替產品,直到去年才有傳聞它的二代正在開發階段

取代 AIO?Samsung Galaxy View 娛樂大平板 實測與試玩評價
▲ 這是第一代 Galaxy View 平板,當初在台建議售價為 19,900 元。


而今日外媒《SamMobile》也公布一批號稱掛上美國 AT&T 電信商的 Galaxy View 2 產品圖片,根據文章訊息,二代 Galaxy View 2 也是一款大平板,但螢幕大小縮減為 17.5 吋,因此體積會更小一些;另外它的立架設計也與一代不同,改採類似書本的設計(一代的立架看起來像個夾子),立架收起時可方便手持使用或是放在桌上打字,展開時就可將平板立在桌面。

而在其他規格部分,先前一月時 Galaxy View 2 資訊就在 Geekbench 的跑分資料庫中出現,型號為 SM-T927A,搭載 Exynos 7885 處理器以及 3GB RAM 容量。

Samsung-Galaxy-View-2.png
Samsung-Galaxy-View-2-4.png
Samsung-Galaxy-View-2-2.png

Samsung-Galaxy-View-2-3.png
▲ 疑似是 Samsung Galaxy View 2 的產品圖片。


引用來源:SamMobile


2019-04-24 更新:在 Galaxy View 2 圖片流出的隔天,AT&T 就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佈了這款機種,算是證實它的存在。根據影片中的資訊,Galaxy View 2 搭載 17.3 吋 FHD 螢幕,並且內建四個揚聲器,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技術。另外它也內建 64GB ROM,並可支援記憶卡擴充,還能搭配 AT&T 的 NumberSync 服務,此服務是當手機上有人打電話來時,平板會跳出通知,並可透過平板接聽來電;不過其他詳細的規格並不清楚。




引用來源:Phone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