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 Bixby 2.0、鎖定工作應用需求的中階平板,三星 Galaxy Tab S5e 發表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趕在年度旗艦新機Galaxy S10系列手機發表之前,三星宣布推出旗下最薄、最輕的10吋平板裝置Galaxy Tab S5e,同時也是三星旗下第一款採用Bixby 2.0版本與Android 9.0 Pie作業系統版本的平板裝置。



01.jpg

就背面外觀與蘋果新款iPad Pro有幾分相似,並且採用金屬材質設計的Galaxy Tab S5e來看,整體重量僅有400公克、同時厚度僅為5.1mm,成為三星有史以來最輕薄的10吋平板,同時也導入三星新版數位助理服務Bixby 2.0,更加入支援三星從Galaxy S8就開始搭載的DeX桌面操作介面。

而為了方便與手機搭配使用,Galaxy Tab S5e也支援皆直接接聽手機通話或簡訊內容的「Call & Message Continuity」功能,讓使用者搭配三星旗下手機產品時,可以直接在平板裝置上接通電話,或是觀看簡訊內容。類似功能,其實蘋果在新版iOS功能也加入可讓使用者透過iPad或Mac系列裝置接聽源自iPhone的通話及簡訊功能。

在硬體部分,Galaxy Tab S5e採用10吋、解析度為2560 x 1600的AMOLED螢幕,並且搭配四組AKG技術調教的擴音喇叭,處理器則採用Qualcomm先前揭曉的Snapdragon 670,並且提供4GB記憶體 + 64GB儲存容量,或是6GB記憶體 + 128GB儲存容量的配置規格,搭配microSD記憶卡則可額外擴充最高512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則為7040mAh,支援USB PD快充技術,相機鏡頭則分別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與800萬畫素視訊鏡頭。

以Galaxy Tab S5e產品定位來看,其中英文字母「e」代表「essential」,僅以中階規格定位為主,因此建議售價僅設定在399美元,但並未加入支援S Pen手寫筆應用功能,不過依照使用需求推出搭載LTE連網版本,並且計畫在今年第二季推出Wi-Fi版本。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