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虹膜和臉部辨識,三星 Galaxy Tab S4 將配置智慧掃描機能

Thomas | Samsung
先前陸續有相關的情報指出,採用  16 : 10 比例讓螢幕佔比進一步提升的三星 Galaxy Tab S4 這款旗艦平板,將會取消指紋辨識機能,改以虹膜辨識來解鎖裝置。而日前則是有人發現了進一步的證據,確認 Galaxy Tab S4 確實將具備虹膜辨識機能,而且系統還會依照狀況自動選擇用虹膜或是臉部辨識來解鎖裝置。

01.jpg

三星從 2017 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8 開始推出智慧掃描機能,系統會自動依據環境光源的狀況自動判斷使用虹膜或是臉部辨識來解鎖。而海外網站 Sammobile 日前公布了相關的操作說明圖示和影片,進一步確認 Galaxy Tab S4 也具備智慧掃描機能,代表這款旗艦平板不僅支援臉部辨識解鎖,也和其他三星旗鑑級手機一樣配置虹膜辨識機能。



先前的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Tab S4 預期會於 IFA 2018 發表,將配置 10.5 吋的 16 : 10 比例窄邊框螢幕,將內建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ROM,還有 13MP 主相機和 8MP 前相機以及 7300mAh 電池。 Galaxy Tab S4 將搭配全新造型的 S Pen 手寫筆,系統版本將是 Android 8.1。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