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Win10 平板將可和安卓手機玩互動

Thomas | Samsung
三星於今年 1 月初發表了一款 Windows 10 平板:Galaxy TabPro S,它主要搭載 12 吋螢幕、Intel Core M 處理器、500 畫素相機等規格。而三星 Galaxy TabPro S 的賣點除了是可搭配鍵盤保護套來使用,用起來更像筆電之外,三星還為它加入了一個新的特點,那就是可和 Galaxy 系列的智慧型手機玩互動。

galaxy-tab-pro-s_feature_android.jpg

據了解三星將會針對 Galaxy TabPro S 推出一個名叫 Flux D 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的 Galaxy 手機 (需要是 S6 或更新的機種) 可以透過藍牙和 Galaxy TabPro S 相連,之後使用者就可以利用手機端的指紋識別功能來解鎖、登入你的 Galaxy TabPro S 。而  Flux D 的功能還不只有這個,當 Galaxy 手機和 Galaxy TabPro S 相連之後,使用者還可以直接在平板端接受、回復來自手機端的通知訊息。不過可在電腦/平板端接收或回覆手機端的訊息,應該不會只有 Galaxy TabPro S 可以實現,因為據傳 Windows 10 未來將推出的 Redstone 也會加入類似的功能。

pros.png

消息來源:mspower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