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倒數?三星 Galaxy View 售價資訊曝光

Thomas | Samsung
大家應該都知道三星將推出螢幕有 18.4 吋大的 Galaxy View 平板吧?儘管到目前為止都尚未收到這台超大平板的正式發表時間,但爆料大神 @evleaks 日前已經釋出了三星 Galaxy View 的清晰產品圖,同時網路上也有海外售價的相關消息,也許距離 Galaxy View 正式發表已經不遠了。

CSSf2FmWIAAuhYI.jpg

若你之前沒跟上三星 Galaxy View 平板的相關報導,這邊先還幫你複習一下。三星 Galaxy View 將內建 18.4 吋的 1080p 螢幕,搭配三星 Exynos 7580 處理器、Mali-T720 繪圖晶片、2 GB RAM、32 GB ROM。Galaxy View 還將內建 5,700 mAh 電池,預計可連續播放影片 8.5 小時。

三星 Galaxy View 的機身後方將配置一個立架 (不確定是否可拆卸或收納),讓這台宛如迷你 AIO 的平板可穩定的站在桌面上使用。另外,從清晰的產品照當中,可完全確認 Galaxy View 將取消三星手機、平板慣用的實體 Home 鍵設計。

最後是售價部分,傳聞指出三星 Galaxy View 的美國市場定價可能會是 5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9,430 元左右,但目前還沒有正式發表的時間點資訊。

02.jpg

消息來源:@evleaksWin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