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可站立,三星 Galaxy View 平板現身

Thomas | Samsung
01.jpg

之前曾有傳聞指出,三星可能將會推出 18.4 吋的超大型平板,而它的名稱有可能會是 Galaxy View。因為三星日前在德國 IFA 的展前活動當中,秀出了一款從未曝光過的平板產品。雖然三星僅釋出了少量資訊,但我們除了知道它叫做 Galaxy View 之外,也可從官方用的「think big、then think bigger」形容方式,知道它將會是比三星現行平板都還要更大的產品。但三星 Galaxy View 到底會不會把螢幕從現有的 12 吋一口氣增大到 18 吋?這點還是要等官方正式發表才會知道了。

00.jpg

另外,從三星展示的少量產品圖片當中,也可確認 Galaxy View 將可透過立架來站立在桌面上使用。不過 Galaxy View 的立架可能不是直接整合在機身當中,因為從下方圖片中你可發現立架是圓弧彎曲式設計,看來不像是可以摺疊收納,所以推測會是可任意拆卸的外接配件。

關於 Galaxy View 的相關資訊,目前三星釋出的實在不多。但三星有表示會在 10 月發表更多相關訊息,對它有興趣話就再耐心等一個月吧。

03.jpg

04.jpg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