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兩年免費 Office 365!三星平板將與 Microsoft 一家親

Jason | Samsung
雖然三星 Galaxy 手機和平板都採用 Google Android 系統,但他們近期和微軟卻走得比較近。繼 Galaxy S6 和 S6 Edge 手機預載微軟應用程式,日前三星也宣佈會在 2015 上半年,在指定型號平板預載微軟軟體。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5-03/24/67991/uniqlo_1_4471_8b23454bf42724ea5f0c9d161d8a5036.jpg

微軟日前公佈包括最新的戰略合作協議,包括三星、Dell 和多間 OEM 硬體生產商將會在稍後時間為 Android 平板預載微軟的應用程式。在三星的裝置部分,新的 KNOX Business Pack 會延伸至微軟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 和 Skype;另外用戶還會獲得 2 年 100GB 的 OneDrive 儲存、Office 365 Business、Business Premium 和 Exterprise 的使用授權。

目前 Android 的使用授權限制硬體生產商不可移除 Google Apps,例如 Docs、Sheets 和 Drive;但微軟此舉無疑是希望在 Android 的陣地吸納用戶使用 Office 等微軟服務。

來源:digital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