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三星 Tab S2 除了超級薄,還會有支筆

丹尼爾 | Samsung

獨家快訊:Samsung Galaxy Tab S2 極薄平板即將登場!

MWC 焦點在手機,但也有不少平板新機搶出頭。先前已有消息傳出 Samsung 在 MWC 展前發表會除了發表 Galaxy S6 ,全新的 Tab S 二代也將會一起登場。現在我們已經收到一些風聲,馬上告訴大家這 Tab S2 將會有什麼爆點。

Galaxy Tab S2 不是一部,而是一系列,將比照 iPad 推出二種螢幕尺寸,分別是 9.7 吋與 7.9 吋,並改用 4:3 顯示比例,很明顯就是衝著 Apple 的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而來。其中 9.7 吋 Galaxy Tab S 2 在機身薄度頗具亮點,因為它厚度只有 5.6mm,比 iPad Air 2 已經很驚人的 6.1mm 還要更薄。

另外,7.9 吋的 Galaxy Tab S2 將有二版本,其一會搭載三星引以為傲的筆觸功能(S PEN?),看來將會是一款集結三星行動裝置資源的一款超級單手平板,不知道是否有激起大家的期待呢?

Samsung Tab S 10.5 與 8.4 上市前 多圖詳細試玩

Samsung Tab S 10.5 與 8.4 上市前 多圖詳細試玩
▲ Tab S 二代除了薄,也有很高機會跳脫 Note 系列,首度加入筆觸功能。

去年的 Galaxy Tab S 推出 10.5 與 8.4 兩種螢幕尺寸規格,今年的 Galaxy Tab S2 則將更精確瞄準 iPad 族群推出 9.7 吋與 7.9 吋版本,不僅更薄,加入 S Pen 功能的 7.9 吋 Galaxy Tab S 2 勢必比上一代更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