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可能會在 2023 年底迎來新款

dddd204 | Apple
iPad mini 在 2021 年 9 月進入了第六代,全新設計的外型設計,加上好攜帶的尺寸以及相對親民的售價,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歡迎,不過你如果想等下一代再入手,可能要等有一點久喔。

iPad mini 帶著 USB Type-C 與全新外型登場,入門 iPad 效能容量升級不加價

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上透露,新一代的 iPad mini 將會在 2023 年底或者 2024 年上半推出,並且主要的賣點是搭載新處理器,有可能會是 A16 或 A17,而 iPad mini 這一代才經歷過設計大更新,可以預期整體設計不會這麼快有變動。

另外先前韓媒 The Elec 曾經報導,蘋果正在開發摺疊平板產品,並且有可能在 2025 年,以摺疊平板取代 iPad mini,郭明錤則反駁摺疊平板的價位更高,定位明顯與 iPad mini 不符,媒體報導的預測不太可能成真。


引用來源:郭明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