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的產品頁面洩露了新的 iPad Pro 即將發表

dddd204 | Apple
iPhone 14 系列已經正式上市,有消息指出接下來蘋果還將帶來更多產品,而 Logitech 羅技最近更新了自己旗下的數位觸控筆產品介紹,就不小心預告了蘋果即將帶來新的 iPad Pro 系列產品。

intro_summary_static__epib5tclp926_large.png

除了自己家的 Apple Pencil 以外,蘋果也授權第三方配件廠商,製作相容於 iPad 產品的數位觸控筆,其中就包含數位週邊大廠 Logitech 羅技,而羅技最近在更新自家為 iPad 推出的觸控筆 Logitech Crayon 時,就直接把第六代 iPad Pro 放進了支援的裝置中,並且標記上了即將推出。

logitech-ipad-pro拷貝.jpg
▲ Logitech Crayon 的支援產品中,就直接把還沒發表的 iPad Pro 六代放上去了。

目前羅技已經修改了資訊,不過這個小包早就已經見光死。除了 iPad Pro 以外,可能獲得全新外型設計的新一代入門款 iPad,以及搭載 M2 Pro 和 M2 Max 的 Macbook Pro 14 吋與 16 吋,也可能也將在今年稍晚推出。


引用來源:9to5mac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