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款 iPad 10 傳獲得全新外型,但售價也可能會提高

dddd204 | Apple
蘋果在最近幾年陸續更新了旗下 iPad 產品的外觀設計,這波更新終於輪到的基本款的 iPad,外媒 AppleInsider 根據先前流出的 CAD 電腦輔助設計圖,繪製了新的 iPad 10 彩現圖,不過除了新外型,iPad 10 的售價也可能會隨著新外型提高。

49819-97661-iPad-10-xl.jpeg

AppleInsider 根據 MySmartPrice 爆料的 CAD 圖,繪製了 iPad 10 的彩現圖,新的 iPad 10 也將採用平整直線的外觀,背面相機模組凸起,或許會有更薄的機身或更好的相機,正面螢幕的邊框更窄,同時也保留了正面 TouchID 的設計。

另外 iPad 10 也將改用 USB Type-C,讓 iPad 全系列都棄用 Lightning 接頭,平面的機身讓 iPad 10 有機會和更高階的 iPad 一樣,支援 Apple Pencil 2 側面磁吸充電,代表 Apple Pencil 一代也可能跟著退場。

49819-97656-iPad-10-colors-2-xl.jpeg

iPad 9 目前售價 329 美金起,AppleInsider 預測新的設計將會讓蘋果難以維持原價,但蘋果仍然會維持住 iPad 10 的入門相對平價路線,最後售價可能會落在 399 美金左右,台幣大約 12,000 元。


引用來源:AppleInsider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