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遇到無法充電?快更新至 iOS/iPadOS 15.6!

dddd204 | Apple
iPad mini 6 先前爆出更新 iOS 15.5 之後,出現平板無法充電,或者充電異常的狀況,必須要不斷重開機才能暫時正常,而蘋果在上周推出了 iOS/iPadOS 15.6,除了修補大量漏洞,也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

Screenshot 2021-09-15 at 1.13.32 AM (2).png

蘋果在上週釋出了 iOS/iPadOS 15.6 更新,增加了 Apple TV 程式可以操控體育賽事直播的功能,以及一些 bugs 以外,最重要的是在更新日誌上,蘋果明確寫了這個版本的羹新,將解決 iPad mini 6 無法充電以及 USB Type-C 周邊失效的問題。

截圖 2022-07-26 下午2.48.59.png
▲ 更新日誌直接註記了修復 iPad mini 6 的充電問題。

如此一來基本上可以確認是軟體造成的問題,使用者也不用跑一趟進行維修,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除了 iPad mini 6 的問題,這次更新也修補了一大串的系統漏洞,而且涵蓋的層面非常廣泛,詳細清單可以參考蘋果官網,為了系統的安全,儘量儘速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