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爆出更新 iPadOS 15.5 後無法充電災情

dddd204 | Apple
蘋果在今年五月推出了 iPadOS 15.5 版本系統,修復了一連串的系統漏洞,不過在最近有許多 iPad mini 6 的使用者抱怨,發現自己的平板居然沒有辦法進行充電,有問題的地方,可能就是這一版的系統更新。

Screenshot 2021-09-15 at 1.13.32 AM (2).png

最近陸陸續續有使用者在網站 MacRumors 以及蘋果的官方支援討論區,反應自己的 iPad mini 6 無法充電,或者充電後自動斷電,有些人需要重新開機,甚至將平板重設才能解決,但過一段時間還會復發;目前看來只有 iPad mini 6 受到影響,尚未有其他型號的使用者反映同樣的問題。

而根據 MacRumors 得到的消息指出,蘋果已經知道有這個問題,並且通知合作廠商,換新的電池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目前只能建議使用者重新開機,讓平板暫時可以充電,目前蘋果仍在調查原因,同時下一個版本的 iPadOS 15.6 也正在測試中,到時候蘋果應該會一並解決這個問題。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