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版的 iPad 可能不是 Pro,今年 11 吋 iPad Pro 傳仍然沒有 mini-LED

dddd204 | Apple
大螢幕高規格控即將失望?先前傳出蘋果將推出 14.1 吋的 iPad Pro,現在新的消息指出,這款大螢幕 iPad 並不會是 Pro 等級的產品,而今年 11 吋的 iPad Pro 雖然會有規格升級,但仍然不會採用 mini LED 背光螢幕。

intro_summary_static__epib5tclp926_large.png

螢幕產業分析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表示,根據他收到的最新消息,14.1 吋的大螢幕 iPad 將不會具備 ProMotion 高螢幕更新率,這是 iPad Pro 的標準配備功能,加上不會採用 mini-LED 背光螢幕,這款新平板看起來並不會是 iPad Pro 等級的產品。

另外他也透露 11 吋和 12.9 吋的 iPad Pro 都會推出新的 M2 版本,但 11 吋的 iPad Pro 仍然不會跟上 12.9 吋版的腳步,升級採用 mini-LED 背光螢幕。既然不屬於 iPad Pro 系列,那麼大螢幕版的 iPad 將會被安插到哪一個系列?還是蘋果會另開新產品線?也許推出 iPad Max?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