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傳將增加 14.1 吋版,預計 2024 換上 OLED 螢幕

dddd204 | Apple
三星在今年年初推出了超大螢幕的平板 Galaxy Tab S8 Ultra,蘋果似乎也有意跟上推出超大平板,最近有業界消息指出,蘋果正在研發 14.1 吋螢幕的大型 iPad Pro,另外 11 吋和 12.9 吋的型號,也有可能會在 2024 年換上 OLED 螢幕。

intro_summary_static__epib5tclp926_large.png

螢幕產業分析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表示,根據產業的消息,蘋果已經在研發 14.1 吋螢幕的 iPad Pro,這款平板將採用 mini-LED 背光,並且具備 ProMotion 120Hz 螢幕更新率,目前不知道什麼時候推出,但他預測時間會落在 2023 年初。

不過這款 14.1 吋的 iPad Pro 也可能取消 TouchID,只使用 FaceID 作為生物辨識解鎖,另外他也透露 11 吋和 12.9 吋的 iPad Pro 終將會用上 OLED 螢幕,不過和先前的報導內容一樣,要等到 2024 年才有機會。


引用來源:Ross Young(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