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滑動的果凍感,新 iPad mini 有使用者反映按壓造成螢幕出現波紋

dddd204 | Apple
今年新的 iPad mini 帶著全新的外型,以及 A15 Bionic 處理器登場,加上漂亮的售價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過繼螢幕滑動出現果凍感的問題之後,現在在國外討論區,出現使用者反映按壓螢幕,會出現波紋的問題。

截圖 2021-10-08 下午12.10.47.png

在 Reddit 討論區的 Aromatic-Coat5459 網友表示,他在購買新的 iPad mini 之後發現,只要輕輕在螢幕上按壓,就會出現波紋的狀況,並且取回維修換新的產品時,由蘋果店員測試新機也有相同的狀況,而且波紋會出現在固定的三個區域,對照拆機的照片,很有可能是內部機構的問題。

截圖 2021-10-08 下午12.09.42.png

回覆中有網友表示遇到相同的狀況,而且更加嚴重,不過在維修更換新機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不過也有許多使用者回覆,自己的螢幕不會出現按壓波紋,目前不知道這個螢幕問題是否為大規模的通案,不過要入手新 iPad mini 的使用者,可能要多檢查一下囉。



引用來源: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