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mini 粗胚樣機曝光,平面邊框設計,正面 TouchID 再見!

dddd204 | Apple
傳聞蘋果 iPad mini 將有大幅的外型設計更新,並將在今年秋天問世,現在網路上就出現了新 iPad mini 粗胚樣機曝光,可以看到大致的設計輪廓,除了邊框改為平面設計以外,正面的 TouchID 也不見蹤影了。



爆料人 xleaks7 和網站 Techordo 合作,公開了一批新 iPad mini 的樣機照片,雖然只是初步的打樣,不過可以看到正面已經沒有預留給 TouchID 的位置,邊框也與高階款的 iPad 一樣扁平,相機的地方也和之前的彩現圖類似,看樣子新設計很有可能成真,不過先前也有消息指出,新 iPad mini 將採用和 iPhone 12 一樣的 A14 處理器,而不是新的 A15。

IPAD MINI.jpg
IPAD MINI 2.jpg
▲ 網傳新 iPad mini 的樣機,正面已經沒有預留 TouchID 的位置。


引用來源:Techo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