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全新 iPad mini 不只外型大改,新入門 iPad 內在小升級

dddd204 | Apple
即將邁入第六代的 iPad mini,先前傳出即將採用窄邊框,外型大翻新以外,現在有消息也將用上最新的處理器,傳輸埠也將看齊高階款 iPad,而另一款入門的 iPad,則將會獲得內在規格的升級。

ezgif.com-gif-maker (8).jpg

最新的消息指出,iPad mini 除了將採用窄邊框,將 TouchID 整合到頂部側邊電源鍵設計以外,處理器同樣也會看齊新 iPhone,採用同級的 A15,傳輸埠也會改成 USB Type-C,背面增加聰穎接點,可以搭配更多配件,與先前流出的彩現圖相當吻合,也讓 iPad mini 更接近 iPad Pro 和 iPad Air。

ezgif.com-gif-maker (10).jpg
▲ 先前的彩現圖顯示,新的 iPad mini 將採用 USB Type-C,新的消息也呼應這項傳聞。

ezgif.com-gif-maker (11).jpg
▲ TouchID 從正面消失後,將與頂部側邊的電源鍵整合。

傳聞中的入門新 iPad,將從 A12 處理器小升級至 A13,雖然仍然是採用比較舊的處理器,不過這款機種定位和定價都更低,算是合理的選擇,另外也傳出蘋果還有一款 A15X 的處理器正在開發,iPad Pro 已經採用 M 系列處理器,或許會在下一代 iPad Air 上看到它。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