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iPad mini 就不遠了?爆料指出全新設計今秋登場

dddd204 | Apple
iPad mini 在相對小的尺寸中,裝進了不錯的效能規格,價格也更好入手,是不少人選平板入門的選擇,不過外型經歷了好幾代沒有大改,難免讓消費者失望,在之前傳出將有全新設計後,現有消息指出,全新 iPad mini 即將在秋天登場!

ezgif.com-gif-maker (4).jpg

先前已有傳聞,iPad mini 將取消在正面已久的 TouchID,並且大幅縮減螢幕邊框,在差不多大小機身裝進更大的螢幕,讓已經維持差不多樣貌好久的 iPad mini 煥然一新,今年五月分析師郭明錤即預告,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發表新 iPad mini,現在經常釋出蘋果產品爆料的 Mark Gurman,明確的指出 iPad mini 即將在今年秋天登場,除了 iPhone 以外,多了一項可以期待的產品。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