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 iPad Pro 將採用玻璃背蓋,並支援 MagSafe 及反向無線充電

dddd204 | Apple
蘋果的 iPad Pro 是高階平板的標竿產品之一,不過一直以來都是用金屬機身,隨著 iPhone 力推 MagSafe,也有不少人討論蘋果是否會將 MagSafe,放到 iPad 上面,現在有外媒報導指出,蘋果在開發測試的新款 iPad Pro 將換上新機身設計,並將 MagSafe 移植到 iPad Pro 上。

ezgif.com-gif-maker (9).jpg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正在測試一款採用玻璃機背的 iPad Pro 設計,捨棄過去的鋁合金機身,因此能夠使用無線充電的設計,蘋果也計劃將 MagSafe 加入新的 iPad Pro,不過由於現行的 MagSafe 是為 iPhone 設計,因此如果設計成真,可能會有專用尺寸的充電器,並且也會加入反向充電功能,幫周邊補充電力,原本支援的 USB Type-C/Thunderbolt 埠也不會取消。

不過彭博社也表示,目前這只是相當早期的開發,蘋果隨時有取消設計的可能,新的 iPad Pro 預計將在 2022 年初發表。


引用來源:MacRumors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