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IPad 版 Office 加入滑鼠或觸控板操作,支援同時開啟多個文件功能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另外也換上全新 Fluent UI 設計

今年蘋果讓 iPad 機種加入支援滑鼠與觸控板操作後,微軟宣布針對 iPad 上的 Office 軟體工具加入新版支援功能。

L1-Option-2b.jpg



在新版 Office for iPad 更新裡,進一步強化 iPad 上的 Office 軟體工具支援滑鼠或觸控板操作功能,讓對應 iPad Pro 機種或新款 iPad Air 使用的巧控鍵盤,可以更方便應用在文書內容編輯操作。

例如,使用者能在 Word 中將文字快速標示為重點,或是在 Excel 以拖曳方式選取一定範圍的表格,另外也能在製作 PowerPoint 投影片內容時,快速透過滑鼠或觸控板移動、調整圖片。此次更新也包含可在 iPad 同時開啟多個 Word 文件檔,或是 PowerPoint 表格內容,接下來更預期針對 iPad 上的 Office 軟體工具增加更多功能。

而在新版操作介面部分,微軟也在 iPad 上的 Office 軟體工具採用全新 Fluent UI 設計,讓操作介面與現有 Office 365 服務內容更為一致,同時也採用全新開始操作頁面,以及新版 ribbon 選單設計,讓使用者透過 iPad 編輯文字時可以更直覺操作。

PPT_compressed-67.gif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