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快會在 9/9 凌晨以新聞稿形式公布新款 iPad 與 Apple Watch series 6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新款 iPhone 12 則要等到 10 月

今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等因素影響,使得蘋果秋季發表會活動有可能面臨調整,其中預期將規劃發表新品拆分成不同形式公布,甚至以不同時間揭曉。而相關消息已經透露新款 iPhone 可能會延後至 10 月揭曉,包含 Apple Watch、iPad 在內新品則預期會在 9 月初以新聞稿形式公布,而不會舉辦實體發表活動。

Apples-keynote-event_Tim_Cook-03252019_big.jpg.large_.jpg



從先前透露多款蘋果新機消息的 Jon Prosser 透露說法,蘋果最快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8 日上午 9 點 (台灣時間 9 月 9 日凌晨 12 點) 釋出新聞稿內容,預計公布新一代 iPad 機種,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6。

基於今年初已經公佈新款 iPad Pro,因此此次公佈的新款 iPad,將會是鎖定主流市場使用的 iPad,以及 iPad mini,至於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6 同樣也會區分兩種尺寸設計,並且加入整合睡眠品質追蹤等功能強化設計,並且可能推出更多錶帶配件。

至於新款 iPhone 則可能會延後至 10 月對外公布,其中因素可能與疫情影響代工組裝進度有關,同時預期蘋果將會透過線上預錄內容形式揭曉此次推出新機。至於新機名稱則可能直接以 iPhone 12 系列為稱,不會比照過往採用名稱後綴加上 s 的命名模式,因此並不會出現 iPhone 11s 系列名稱。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