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iPhone 12,蘋果也會發表新版 iPad Air 4 以及二款 Apple Watch

Jason | Apple
先前 Jon Prosser 爆料,蘋果在今年秋季除了 iPhone 12 系列手機之外,還會有新的 iPad 以及 Apple Watch 也會亮相,並且可能會在 9 月第二個星期透過發佈新聞稿的方式發表。而根據彭博社最新報導,蘋果除了 iPhone 12 以外,也會推出新的 iPad Air 4 平板、以及二款 Apple Watch 款式。

Apple Watch 6 更進化,不只能偵測血氧含量還可能有螢幕指紋辨識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將推出的兩款 Apple Watch,其中一款是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後繼款,另外一款是 Series 3 的後繼款,主打平價市場。高階款 Apple Watch 將支援血氧濃度偵測功能,而低階款可望加入一些 Series 4 或 Series 5 上面的功能,像是更快的處理器、跌落偵測等功能,但就不會有類似 Series 5 的那種全螢幕設計。

而在 iPad 部分,雖然彭博社只形容這款即將發表的 iPad 擁有類似 iPad Pro 一般的超薄邊框設計,但從先前流出的說明書諜照顯示,這台 iPad 可能就是新款 iPad Air,它較為特殊的地方是採用側邊 Touch ID 指紋辨識(與電源鍵整合),並不支援 Face ID,另外也將 Lightning 連接埠更換為 USB-C。

EgZqrbGU8AA9kFb.jpeg


引用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