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內發表?新款 iPad 現身歐亞經濟委員會認證資料庫

Mason | Apple
近期有不少 Apple 新產品的消息,除了已經正式發表的 Powerbeats 耳機之外,還有  iPhone 9 /iPhone SE 2 以及新款的 iPad 可能會陸續現身。而當中的新款 iPad 型號日前已經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的資料庫當中,顯示它的型號為 A2229,預載 iPadOS 13 系統。但目前還不清楚這台新平板是屬於 iPad、iPad Pro 還是 iPad mini 系列。

FB.jpg

擁有加密功能的電子產品,在俄羅斯等地區發售前都需要先向歐亞經濟委員會事先申報,於是他們的資料庫往往成為預先爆出 Apple 新產品的地方。知名的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在今年 1 月曾經表示,Apple 將會在 2020 年上半年推出全新 iPad Pro,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機背擁有三鏡頭相機,至於是否就是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的資料庫中的 A2229,可能會在短期內有答案。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