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 Apple 今年會在 iPad 上採用 mini-LED 螢幕

inno | Apple
專門分析蘋果的產業分析師郭明琪(Ming-Chi Kuo)今天表示,Apple 為了在 iPad 系列上提升更好的螢幕品質,可能會在下一代的某一款 iPad 開始採用 mini-LED 技術面板,這種面板的技術比起過去的 OLED 或是 LCD 相比會擁有更豐富色域、提高高對比以及高動態範圍的表現。

ipadpro2020-a.jpg

郭明琪(Ming-Chi Kuo)透漏,目前 mini LED 在產能上逐漸擁有優勢,未來幾年應該是相當熱門的面板主要產品之一,而目前 Apple 也正迎來 iPad 的產品週期更新,這項全新的技術零件,很有可能應用在接下來的 iPad Pro 或是 iPad mini 上。

d4484021.jpg

同時雖然目前全球工廠受到中國冠狀病毒的影響,但分析師表示並沒有影響到 Apple 產品的發表時程,Apple 正在尋找可快速供貨尚未受到中國病毒影響的零件商,積極地設法解決零件短缺的問題,相信在過不久,應該就會看到新一代的 iPad 發表了。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