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行 iPad OS,5 款未發表的 iPad 型號現身認證文件

Mason | Apple
Apple 即將推出的新產品,發表前常常可以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文件中找到型號的蹤跡。像是日前就有人發現 Apple 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遞交的文件當中,發現了多達 5 款的 iPad 型號,外界預期這些新 iPad 有可能會於 9 月的 Apple 發表會上亮相。

01.jpg

海外網站 MySmartPrice 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資料庫當中,發現了 A2197,A2228,A2068,A2198、A2230 等 5 款不同的 Apple 產品型號,並且標示這些產品的類別是平板電腦,因此推測 Apple 在為後續將推出的新款 iPad 做準備。

儘管目前無法確認這 5 款 Apple 產品,實際上是哪幾款 iPad 新品的不同型號 (相關消息指稱可能是 10.2 吋新 iPad 的不同規格版本),但資料庫中有清楚標示這些平板搭載最新的 iPad OS 系統。另外,近年來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資料庫當中的產品,通常隔沒幾個月後就會正式問世,因此可預期 Apple 將會在秋天推出新款 iPad 產品搶占平板市場。

消息來源: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