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爆料:2018 新版 Apple Pencil 將有四大不同點

Thomas | Apple
Apple 預期於台灣時間今日 (10/30) 晚上 10 點於紐約再度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預期會發表包含新款 iPad Pro、新款 MacBook 機種以及新款 Mac mini 等產品。另外,外界也預期 Apple 將會針對新款 iPad Pro 一同推出 2018 年新版的 Apple Pencil 配件。
 
01.jpg

而根據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VenyaGeskin1) 的情報,2018 新款 Apple Pencil 將有四項主要的改變:第一是外型設計更加簡約,當前版本頂部的銀色環裝飾將會被移除。第二是使用者可透過觸碰和滑動的手勢在 Apple Pencil 上進行操作。第三則是加入了磁吸機能,可直接吸附在 iPad 身上。第四則是將會有全新的充電方式,這部分  Benjamin Geskin 並沒有進一步詳細解說,但推測可能會加入無線充電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