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爆料:iPad Pro 內建 4GB RAM

Thomas | Apple
內建 12.9 吋大螢幕的 iPad Pro 可說是日前 Apple 發表會的一大亮點。不過 Apple 一向不喜歡公佈太詳細的 iOS 裝置硬體規格,所以我們知道 iPad Pro 內建 12.9 吋的 2732 x 2048 解析度螢幕、800 萬相機等規格,但卻不知道 iPad Pro 內建多少 RAM。

但和 Apple 合作密切,日前發表會也有相關人員上台解說軟體應用 Adobe,卻在會後發出的新聞稿當中,意外揭曉了 iPad Pro 的 RAM 竟多達 4GB!

iPad-Pro-Tech-Specs-800x441.jpg

日前 Adobe 發出的新聞稿,本來是要介紹它們為 iPad Pro 推出 Creative Cloud app,但卻在相關的敘述當中,寫到了 iPad Pro 有 12.9 吋 2732 x 2048 解析度螢幕、A9X 處理器和 4 GB RAM 等規格資訊。若這個爆料為真,那 iPad Pro 的 RAM 規格將是歷來 iOS 裝置當中最高的,同時也勝過目前多數的 Android 平板規格。

雖然 Adobe 很快地就發現新聞稿出包,因此快速的刪除了相關規格敘述文字,但 Adobe 畢竟是和 Apple 合作密切的廠商,因此意外爆料的 4GB RAM 規格應該有著不低的可信度。

02.jpg

引用來源:MacRumorsBench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