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兄弟明算帳:新舊 iPAD 效能速度總體檢!

丹尼爾 | Apple

親兄弟明算帳:新舊 iPAD 效能速度總體檢!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過不少 iPad Air 的新聞、分析、評測,如果你還是存有顧慮,想知道 iPad Air 比起手上的舊版 iPad 到底快了多少,除了等台灣上市之後,親身到 Apple 專賣店試玩之外 ,更快的方式就是可以看看這個 iPad 五代同堂的速度比較,檢視一下是不是真如 Apple 所說,每一款都有明顯進步吧!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3-11/05/46421/uniqlo_1_4469_2ef5e2e7d17eab1d63ab5681e4a68536.jpg


Mashable 網站找來了五代 iPad 進行了開機、瀏覽網站、YouTube 網站觀看短片以及關機等四大測試,現在就先賭為快!

可以預期的是,最新的 iPad Air 在所有測試中都以最快速度完成。不過比較讓人驚訝的是,在開機速度測試項目中,排名第二的竟然是元祖 iPad,實在是有點讓人匪夷所思。不過看完這段影片之後,也讓還在使用 iPad 2 的小編我對於新款 iPad 更加心動了,你怎麼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