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9、Chromecast 台灣開放 Play Store 購買

Jason | HTC
Google 今(22)日發佈新聞稿,宣佈旗下二款硬體裝置:Nexus 9 平板以及 Chromecast 電視棒,從今日起開放台灣用戶直接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購買。小編實際上 Play Store 瀏覽,發現目前包括 Nexus 9 以及 Chromecast 二款裝置都僅需一至二個工作天就可出貨,但 Nexus 9 目前只推出 Wi-Fi 16GB 版本,並沒有 32GB 或是 LTE 版可選。

0002.jpg

0003.jpg


另一方面,相信大家也會很想知道,如果買到的硬體裝置有問題,要如何退換貨;關於這點 Google 在 Play Store 說明中並沒有列出(其實中文版上面目前只規範了 2 小時的 App 退款時程),若之後有進一步訊息,小編會再補上資訊。

1/23 更新:Google 已經把裝置的退換貨資訊列出在官網上面,條列如下:

「對於您從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的裝置和配件,Google 希望您能感到滿意。如果您不滿意任何購買的商品,收到商品後 15 天內都可退貨。我們會在收到退貨裝置後 14 個工作天內,全額退款 (扣除原本的運費和手續費) 至您的 Google 電子錢包帳戶。」 

「Google Play 不接受換貨,不過您可以退回所購買的商品,再使用退還的款項購買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