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Pro (2018) (11 吋, Wi-Fi, 64GB) (5)

  • Thomas | Apple
    新款 iPad Pro 最高搭載 6GB RAM、A12X 處理器超高跑分結果出爐
    Apple全新的iPadPro除了機身更纖薄、螢幕佔比更高、新增FaceID機能之外,還有一大特點就是內建性能比A12更加強化的A12X處理器,官方宣稱多核效能提升多達90%。至於A12X的性能實際上到底有多厲害?GeekBench已經有了初步的答案,確認A12X的單核、多核跑分結果都勝過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產品。
  • Thomas | Apple
    定價 290 元,Apple 針對新款 iPad Pro 推 USB-C 轉 3.5 mm 轉接器
    Apple全新推出的2018新款iPadPro,整體外觀和舊款有不少改變,不只螢幕佔比更高同時機身也更加纖薄,但同時卻也成為首款取消3.5mm耳機孔的iPad機種。而為了讓使用者依然能透過自己的3.5mm耳機聽音樂,Apple推出了原廠的USB-C轉3.5mm轉接器,目前已經在Apple台灣官網上架。
  • MarcoHu | Apple
    售價 26,900 元起的全新 iPad Pro 來了!最高 1TB 容量、還有二代 Apple Pencil 一起登場 (內有完整價格表)
    蘋果於2018年10/30更新iPadPro平板產品線,引入手勢操控、全螢幕設計,處理器也換上更快的A12X仿生晶片以維持Pro系列一慣的高規效能。全新iPadPro推出11吋、12.9吋二種螢幕尺寸,售價分別自26,900元、33,900元起,都提供Wi-Fi與4G雙連線版本,容量則具有64/256/512GB與最高等級的1TB版本,美國即日起上市,台灣則有待蘋果進一步宣布開賣日期。
  • inno | Apple
    除了窄邊框 iPad Pro 還有甚麼新品?Apple 新品發表會懶人包
    今天(30號)Apple在紐約舉辦了一場針對全新硬體產品的發表會,而且如外界猜測所言,推出了全新的iPadPro系列。但是除此之外,現場還發表了久未更新的MacBookAir與Macmini兩台大家以為要被Apple淘汰的電腦產品,也讓發表會現場掌聲與驚呼連續不斷(絕對不是紐約人比較熱情XD)。而小編今晚也幫大家整理了這場發表會的簡報懶人包,大家就來看看這些產品的一些重點吧!
  • Jason | Apple
    蘋果發表 2018 新款 iPad Pro,邊框更窄效能更高,還有無線充電 Apple Pencil
    蘋果今(30)日於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更新旗下MacBookAir、MacMini產品線外,也發表了2018年全新iPadPro平板電腦,共有11吋與12.9吋二種螢幕規格,美國預計11月7日發售,台灣雖然並未公佈上市時間,但官網也已經公佈了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