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製造! Nothing Phone(2) 由比亞迪代工

Billy | Nothing
憑著獨特的外觀設計吸引不少消費者注目的 Nothing Phone (1),去年發佈後在海外市場取得不俗的銷售成績,年初 Nothing 高層已經預告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Phone (2),最新消息指 Nothing 已經確定將新機繼續交由比亞迪電子代工生產。

0607-2a.jpg



比亞迪印度工廠生產

根據印度媒體《The Indian Express》的報導,Nothing Phone (2) 將會交由比亞迪代工,而且會在他們位於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工廠生產。由於 Phone (1) 也同樣交由比亞迪代工,也有在印度製造,這次 Nothing 的決定並不讓人太過意外。去年 Nothing Phone (1) 上市初期,有用戶投訴 LED 燈條出現移位的情況,但後來已經有所改善。

 

標榜環保低排放

Nothing 強調 Phone (1) 是一款環保的手機,有指廠商會在 Phone (2) 再進一步,不但機身中框採用 100% 回收鋁材製造,而且每一部生產時的碳排放將會比上一代少 5kg。現階段還不知道 Nothing Phone (2) 的實際規格配置,唯一確定的是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並且內建 4,700mAh 電池。

0607-2b.jpg

0607-2c.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