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2) 將在今年稍晚登場,定位將會比第一代更高階

dddd204 | Nothing
2022 年的手機市場除了摺疊手機大爆發,論話題性就不能不提到 Nothing Phone (1),發表的這半年來也一直有網友好奇下一代產品的誕生,在最近的一篇訪談,Nothing 的創辦人裴宇也終於鬆口,將會在 2023 年稍晚推出後續機種。

Nothing_Event_KV_Desktop_2040x拷貝.jpg

打著 OnePlus 創辦人新品牌的光環以及獨特的外型,Nothing Phone (1) 在發表前就受到高度關注,曾經表示短期內不會推出新一代的手機產品,Nothing 的創辦人裴宇在外媒《Inverse》的訪談中則改口,將會在 2023 年推出 Nothing Phone (2)。

裴宇並沒有透露任何產品細節,並且在訪談中裴宇刻意避免使用「旗艦(flagship)」,僅用「更高級( more premium)」來形容 Nothing Phone (2),表示 Nothing Phone (1) 在定義上也是 Nothing 的旗艦,Nothing Phone (2) 則將會是一款更進階的產品,軟體升級也會是一大重點。

不過這樣的說法也讓 Nothing 對 Nothing Phone (2) 的定位有模糊的詮釋空間,畢竟 Nothing Phone (1) 是一款採用高通 S778G+ 的中高階機種,下一代不管是採用頂級的 S8 Gen 2、前代旗艦 S8 Gen 1+,甚至是新一代的 S7 系列處理器,都將符合更高級的定義。

裴宇在訪談中也透露,Nothing 公司的規模從 2021 年的 200 人,已經翻倍成長到了 400 人,營收也從 2,400 萬美元暴增到了超過 2 億美元,而隨著公司資源的擴張,Nothing 系統軟體的負責團隊也從 5 人成長到了 100 人,開發維護從先前的半外包,轉換成完全自主開發,並且有信心可以提供快速流暢的 Android 系統體驗。

先前受限於規模、資源與物流的問題,Nothing Phone (1) 僅以公測小規模進入美國市場,接下來 Nothing Phone (2) 會正式在美國開賣,Nothing 在美國討論度高,加上市場大消費力強,Nothing 很有機會再迎來一波成長。


引用來源:In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