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的 Android 13 beta 測試已經開放登記

dddd204 | Nothing
要說到今年最有話題性的手機,Nothing Phone(1)一定榜上有名,討論度極高並且作出了更新保證,先前也預告 Android 13 要等到明年上半才推出,而如果你等不及,或許可以考慮參加 beta 測試計畫。

標示不實?官方解釋 Nothing Phone (1) 為什麼螢幕亮度實測比規格表還要低

雖然創辦人裴宇先前打造的 OnePlus 曾經有系統升級快過 Pixel 的紀錄,這次 Nothing 的系統升級選擇了慢慢來,市面上已經多款手機收到正式 Android 13 更新後,裴宇在 Twitter 上宣布,Nothing Phone(1)的 Android 13 封測已經開始,並將在兩週後開啟 beta 公測。
 

Nothing 官方也在討論區公告,開放 Nothing Phone(1)的新系統 NothingOS 1.5 的 beta 測試登記,新系統的測試會在 12 月中正式啟動,參與者須透過 IMEI 註冊,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Nothing 的官方討論區登記,仍然要提醒大家,beta 系統相對不穩,參加測試需要負擔風險,並且向官方回報問題協助系統完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