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要 Nothing 設計背蓋?Dbrand 推出機貼讓你一貼見效

Jason | Nothing
Nothing 日前發表旗下第一款智慧手機 Phone (1),並以 13,900 元的中價位切入台灣手機市場,而它最大設計特點就是透明機背加上會發光的 Glyph 介面。如果你也很喜歡這樣的設計,但卻不想因此把手上的手機換掉的話,或許可以考慮貼上這款機貼。

以客製化機貼聞名的 Dbrand,最近用 Nothing Phone (1) 的機背半透視造型設計了多款機背貼紙,更將系列命名為 Something,讓用戶可以將機貼貼在現有的手機上,擁有類似 Phone (1) 的視覺效果,不過 Dbrand Something 由於只是一張機身貼紙,當然就沒有真正 Nothing Phone (1) 的 Glyph 介面閃燈效果。
0717-1a.jpg

 

機背貼紙或保護殼選擇

Dbrand 為 iPhone 13 Pro Max、Gaalxy S22 Ultra 和 Pixel 6 Pro 提供 Something 機背貼,而廠方也在設計時花了心思,參考了三款手機的內部構造,如實反映無線充電線圈的位置,而 Galaxy S22 Ultra 更「透視」S Pen 筆槽。Dbrand 除了提供 Somthing 機背貼紙外,還有以同樣設計製作的保護殼,前者定價為 24.5 美元(約台幣 730 元),後者則由 49.9 至 54.9 美元不等(約台幣 1,490 元至 1,640 元)。



0717-1b.jpg


資料來源:beeb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