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確認相機規格,官方同步釋出更多實拍樣張

dddd204 | Nothing
即將在明天(12 日)發表的 Nothing Phone (1),上週官方親自確認了相機規格,並且同步釋出實拍的樣張,讓大家可以先了解 Nothing Phone (1) 的相機表現,同時爆料大神也帶來了清晰的官方圖片,屆時發表將黑白兩種顏色選項。

FXKXxUBXgAE8pxJ.jpeg
▲ Evan Blass 提供的 Nothing Phone (1) 產品圖。

Nothing 上週在自己官方的部落格,發表了一篇相機功能的文章,正式對外宣布 Nothing Phone (1) 的主相機將搭載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搭配 F/1.88 光圈,支援紀錄 10bit 影像,並且具備光學防手震,錄影還可搭配電子防手震雙重防震,副相機則為 114 度視野的超廣角,場景辨識以及夜景模式自然也沒有缺席。

IMG_20220505_103924113拷貝.jpg
IMG_20220706_232141374拷貝.jpg
▲ Nothing Phone (1) 實拍。

Nothing 的部落格文章提供了多張實拍,讓大家在上市前先看看 Nothing Phone (1) 的拍照效果,而爆料大神 Evan Blass 也帶來了 Nothing Phone (1) 的黑白兩色產品圖(首圖),特別的是 Nothing 則選擇了實機拍攝產品圖,相較於其他廠商通常是採用電腦彩現圖,呈現了不一樣的質感。

對 Nothing Phone (1) 實拍有興趣可以上官方部落格,並且可以下載大圖觀看。


引用來源:Evan Blass(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