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頭一百台將進行早鳥拍賣,不只透明背蓋還有燈效

dddd204 | Nothing
Nothing 將在 7 月 12 日發表旗下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 (1),在發表前這支手機的預告就做足了宣傳,除了保密已久的外型終於曝光,Nothing 還要將首款手機的頭一百台以拍賣的方式首賣,另外 Nothing Phone (1)  除了擁有透明的背蓋,還加入了一些燈效巧思。

Nothing Phone (1) 外型曝光,認證指將支援 45W 充電(更新:官方已公布外觀)

Nothing 將在 6 月 21 日與潮流商品交易平台 StockX 合作,拍賣頭一百台的 Nothing Phone (1),除了墨西哥以及韓國以外,全球的消費者都可以參與競標,價高者得,拍賣的手機將會雕刻上以得標順序編排的流水號,而未得標者也自然不會被平台收取費用。

不過 StockX 也表示,得標商品最多將會耗時 35 個工作天送達,算一算還可能最長比正式發表販售還要晚,為了頭一百台的編號還得花更多錢競標,恐怕要真的是粉絲或科技迷才做得出來。先前 Nothing 在推出品牌首款產品 ear (1) 耳機的時候,也進行過同樣的拍賣操作。

Nothing-phone-1_Placement-1-1120x630.jpeg
▲ 在 StockX 上拍賣的 Nothing Phone (1) 機身上將會雕刻專屬流水號。

另外在外觀正式曝光後,Nothing 在歐洲也邀請了數名部落客,舉行了實機展示的活動,看起來除了透明的設計,背蓋上的部分白色條紋其實也是燈條,將會再有來電或通知時閃爍,目前大部分的手機都以 AOD 功能取代了通知燈效,另外從影片中也可以大概看到,Nothing Phone (1) 將採用平面的螢幕設計。


▲ Nothing Phone (1) 的背面有通知燈燈條。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