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外型曝光,認證指將支援 45W 充電(更新:官方已公布外觀)

dddd204 | Nothing
計劃引進台灣,並且預告多時的 Nothing Phone (1) 已經確定在 7 月 21 日發表,除了官方不斷預熱新品,周邊的爆料資訊也不斷出現,除了認證資料顯示 Nothing Phone (1) 將支援 45W 充電,一直保密的實機外型也在 Nothing 最近放出的預告影片中自爆了。

FVHbiNfWUAADfVZ.jpeg

Nothing 在 Twitter 上不斷預熱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 (1) 的發表活動,除了發出兩張照片,分別露出了手機的一小角,吊足消費者胃口以外,最近 Nothing 釋出了發表會前導影片,在影片最末 Nothing 的創辦人裴宇拿著 Nothing Phone (1) 通話,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足以讓網友看到這款手機大概的樣貌了。

FVMg7lHX0AAo7Tt.jpeg
▲ Nothing 在 Twitter 上傳了兩張照片,露出了 Nothing Phone (1) 的局部實機。

截圖 2022-06-15 下午12.11.06.png
▲ 在新的預告影片最後幾秒,更出現了 Nothing 創辦人裴宇拿著 Nothing Phone (1) 通話的畫面。



除了外型曝光,先前 Nothing 一款充電器也獲得了 TUV 的認證,這款充電器最高將支援 45W 功率,沒有意外就是為 Nothing Phone (1) 而準備,另外因應印度的政策,Nothing Phone (1) 在印度銷售的產品,也將在印度本地生產。
 

引用來源:91mobiles

6/15 18:00 更新:Nothing 官方與合作通路 Flipkart 已公布 Nothing Phone (1) 完整背面外觀

Nothing_Event_KV_Desktop_2040x拷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