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宣布將在 7 月 12 日發表旗下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 (1)

dddd204 | Nothing
預告多時終於即將登場,由前 OnePlus 創辦人裴宇創立的全新品牌 Nothing,繼推出首款耳機 ear (1) 之後,終於宣布要在 7 月 12 日台灣晚間 11 點,於倫敦舉行線上發表會,正式揭曉旗下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 (1)。

Nothing_Instinct_Event.jpeg

在之前 Nothing 也在 Twitter 上整理了首款手機的部分特點,Nothing Phone (1) 將會採用透明機背設計,以及回收鋁再製的中框,搭載高通處理器,螢幕將有四邊等寬的邊框,並且會支援無線充電,並搭載 Nothing OS 操作介面。

Nothing Phone (1)  傳言將採用 6.55 吋 FHD+ 的 AMOLED 螢幕,並且會支援 120Hz 更新率,採用置中打洞設計,處理器可能是高通 S778G+ 或者 S7 Gen1,Nothing OS 將基於 Android 12 開發,同時也傳會擁有三個系統版本四年安全性更新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