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 M6 Pro 正式發表!這特點 KO 同門紅米 12 5G

Jason | POCO
正如承諾,小米終於發表先前 Redmi 12 5G 的「黑眼罩」版:POCO M6 Pro。這台手機賣點是用上 Quaclomm 的  Snapdragon 4 Gen 2 處理器,也是一款入門 5G 手機。雖然賣點與 Redmi 12 5G 一樣,但有一件事它完勝了。

POCO-fb.jpg

 

顯示和設計

POCO M6 Pro 採用了 6.79「90Hz」 Full HD+ LCD 螢幕,峰值亮度為 550 nits,觸控取樣率為 240Hz。螢幕由 Gorilla Glass 保護,但小米並未明確說明是哪一款。

POCO M6 Pro 的螢幕中央有一個 8MP 自拍相機,將手機翻過來,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玻璃背面,配有兩個相機 - 50MP 主相機和 2MP 深度感應器。整個裝置由一個 5000 mAh 的電池供電,可通過 USB-C 以最高 18W 充電,儘管附帶的充電器最高可達 22.5W。
 
poco02.jpeg poco04.jpeg
 
 

其他賣點

POCO M6 Pro 的其他賣點包括 5G 連線、IR 遙控器、3.5mm 耳機孔和側面指紋掃描器。另外它還具有 IP53 防潑水等級。POCO M6 Pro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 Gen 2 處理器,有兩種記憶體配置 - 4GB/64GB 和 6GB/128GB。它還具有 microSD 卡插槽,可將容量擴增到 1TB,並直接內建基於 Android 13 的 MIUI 14。

如果以上這些規格聽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 POCO M6 Pro 跟先前小米發表的 Redmi 12 5G 其實就是雙生機,只是在背蓋設計有所不同。不過小米也承諾,POCO M6 Pro 會有兩個主要的 Android 版本升級和三年的安全更新,但 Redmi 12 5G 就沒有這項優待了。
 
poco05.jpeg poco03.jpeg
 
 

價格和上市日期

POCO M6 Pro 將於 8 月 9 日起在印度透過 Flipkart 網站獨家銷售。它提供 Power Black 和 Forest Green 顏色,4GB/64GB 型號售價為 INR10,999(約台幣 4,215 元),6GB/128GB 版本售價為 INR12,999(約台幣 4,980 元)。


來源:GSMarena